居家看護是否有政府輔助費用
居家看護 >居家看護是否有政府輔助費用

居家看護是否有政府輔助費用


AV女優出身的蒼井空進軍大陸演藝圈多時,居家看護日前上節目和粉絲親密分享自拍祕技。還自爆擇偶條件,她坦承討厭態度冷漠的美男,最喜歡的是會搞笑的男生,居家看護稱大陸演員王寶強是理想型,令不少網友驚訝。

演出電影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(True Lies)的男星湯姆阿諾(Tom Arnold),日前大爆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必須有多位性伴侶,好解決他每天的性需求,並且幫助他保持健美的身材,湯姆表示:「阿諾有很強的性需求,他相信常常做愛可以讓自己更結實,所以每天都至少要做愛5次,還說5是個幸運數字呢!」

曾經和阿諾史瓦辛格合作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的湯姆阿諾,日前跟媒體爆料,透露阿諾一天要做愛5次之多,他說:「阿諾的性慾很強,而且他不是只有一個對象,居家看護其實他有不少女伴解決他的需要。他還相信嘿咻可以健身,一天至少做愛5次才能達到目標。」

除了每天玩女人之外,湯姆還爆料阿諾有其他詭異癖好,居家看護表示,阿諾在洛杉磯的家中,有不少半裸肌肉猛男,這些猛男平常住在他的家裡,也會在草坪上練身體,有時還會為訪客表演猛男秀,他說:「這些男的只穿著內褲,到人家府上出現這些畫面,真的很奇怪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