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看護推薦公司
居家看護 >居家看護推薦公司

居家看護推薦公司


昨日「變」片在香港商場附近開拍,卻遭當地一對經營居家看護五金的兄弟以「妨害營業」為由,向劇組索討10萬港幣(約台幣38萬台幣)作為賠償被拒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,據港媒傳導演麥可貝還被其中一人打傷右臉,最後劇組報警逮人才平息這場風波,而麥可貝則是自行前往就醫。
對於這起疑似店家向劇組敲竹槓的事件,演藝圈大佬曾志偉呼籲: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,這會敗壞香港名聲。」而麥可貝卻在拍攝結束後,接受訪問時否認被打一事。
第26屆東京國際影展17日到25日在東京登場,居家看護開幕片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主演的《怒海劫》,他特別趕到東京走綠地毯,還回應搞笑藝人的表演,表演空手擊破木板,並沿路替粉絲簽名,非常親民。
綠地毯上最受矚目的俊男美女是《清徹柔軟》的男女主角岡田將生與長澤雅美。岡田的另一部片《Oh!Father》也受邀參展,為此他還變裝走了兩次。《所有的都是從與你相遇開始》居家看護的主角玉木宏見到台灣媒體還不忘向台灣粉絲問好。
《半澤直樹》中飾演近藤的男星瀧滕賢一受訪時說:「今天才知道,半澤直樹和我在台灣很紅,我想和家人一同訪問台灣。」壓軸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他與女星栗山千明合影時,露出靦腆的笑容。
閉幕片是日本導演三谷幸喜的首部時代喜劇片的《清須會議》。6部台灣影片《失魂》、《總舖師》、《世界第一麥方》、《甜祕密》、《打狗舞》、《兒子的大玩偶》數位修復版受邀參展。居家看護導演何文薰和演員黃湘婷等人也受邀走綠地毯。